Aka-日常沉迷叶神

看!天边的那朵烟花就是我!

哇!
在经历了多番波折之后今天中午收到了《Dragon》!

快递小哥来电话的时候简直要脱口而出“你站在那别动!放着我来!”
之后就可以开心的抱着书回家啦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然而事情并不是这样的

当我兴冲冲地从楼上滚下来的时候快递小哥已经把快递放在门卫那!里!了!
而且还没和我说!
只看见一辆圆通的快递车绝尘而去

当然像我这么机智怎么会被难倒呢【并不】
所以我就麻溜的滚去了门卫那里
然后就在万千快递中一眼发现了他!
然而事情也不是这样发生的
但我依旧从门卫大妈的背后拯救了我的公主

开心地拆开快递
哇!
哇!哇!
哇!哇!哇!
maya有!特!典!
这个火漆印我给满分!

这个要怎么拆要供起来吧!【然而最后还是拆掉了】
看辣个充满逼格的设计

看辣个充满苏度的内页

在给你们看看我叶修老婆的签名

是不是苏出天际ԅ(¯﹃¯ԅ)
【叶修是我老婆你们都别想抢 ̄へ ̄】

好了现在我们来说【舔】本体【正经】
看这个良心厚度

给满分好!吗!

看这个低调奢华的封面

爸爸就喜欢这种朴【装】素【逼】简【骚】约【气】的感觉

内容就不说了
爸爸现在和脱了缰的哈士奇吃了炫迈一样
舔舔舔根本停不下来好嘛


感谢太太的产出!
期待之后的脑洞!!
不就是膝盖嘛
跪着送给你!!


还有客服!!
我给满分!!
就算我这么蠢也依旧拯救了我【泥垢】

不说了
叶修老婆在床上等我一起看书呢

 @飞驰的脑洞 

评论

热度(6)